公告留言查看

关于锦州医科大学教室借用申请流程的通知

关于锦州医科大学教室借用申请流程的通知

各教学单位:

根据《锦州医科大学教室使用与管理规定》,师生借用校内教室举行教学计划外活动需履行审批手续。借用人通过学校教务系统进行在线申请,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审批。

教室借用申请流程:

1、登陆个人的教务系统账号,按照下面的说明进入教室查询页面

1)     教师/学生端:依次点击教学服务/培养管理 → 查询教室借用/教室借用申请”

2)     各教学单位、年级办管理端账号:依次点击“教务运行 → 日常运行管理 → 教室借用管理”

2、依次下拉选择学期、校区、教学区、教学楼、教室、周次等信息,点击“查询”

3、选中列表中需要借用的教室,点击列表下方的 “批量借用教室”按钮,弹出窗口后选择按周次或按日期借用

4、逐项填写借用申请表单,最后勾选审核人并提交

5、提交借用申请表单后,隔日可到教室借用日志里查询教室借用审批情况。

注意事项:

1、教室借用申请时间至少提前一天。

2、教室借用表单的备注中必须写明所开展的活动内容、是否使用多媒体、参会人数三项内容,借用教师一栏如实填写借用教师或活动负责教师姓名。未按上述要求填写,或活动内容描述不具体的借用申请(如仅写“班会”),一律不予通过。

3、为提高大型教室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效率:

1)     申请借用校本部第一、三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开展活动的,如需使用多媒体设备,人数必须大于70人。其中,70-100人仅限借用第一教学楼的五、六、七、八教室。

2)     申请借用校本部第八教学楼的81078201820282038204830283038304以及西校区新教学楼东侧阶梯教室开展活动的,如需使用多媒体设备,人数必须大于70人。

不明事宜请联系:资源技术科 张鹤 64565

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   

201933  




发布类别:教务通知
发  布  人:admin 
发布时间:2019-03-03 16:42:41
有  效  期:2019-03-03 00:00至2025-03-06 00:00